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低风险入修武

写信时间

2022-09-06 12:39:44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06 17:04:04

详情

本人从省外低风险,常态化区域持3天3检核酸阴性报告,驾车两个小时到修武办理事情,大概半个小时办理完后即刻返回,不逗留,请问可以吗?还是必须在修武县当地3天两检后再去办理事情?

回复内容

      县防疫指挥部办公室回复内容如下:
      目前如从低风险地区来修武,可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发地、目的地的阴性检测报告均可)及健康码和行程卡“双绿码”,提前通过“焦我办”APP或支付宝“豫事办”小程序线上报备行程,同时向目的地所在社区进行报备即可。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391-7188752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