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修武建业对面垃圾场味道太大

写信时间

2021-10-07 20:44:13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0-27 17:22:39

详情

柴县长您好!我是修武建业小区住户,最近发现小区对面空地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垃圾场,而且一到晚上恶臭难闻,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生活,(具体臭味来源不知道是周庄那个垃圾场还是对面垃圾场),而且现在修武正在发展文化旅游,云台古镇就在旁边,直接影响了游客的体验,影响咱们修武的口碑。希望政府解决垃圾场臭味的问题。

回复内容

现将县城市综合服务中心的调查答复如下:
    经查,网友反映的垃圾场是陈村西侧的临时中转垃圾场。由于周流垃圾场已处于饱和状态,堆体较高,加上武陟、焦作的垃圾运送车辆较多,导致车辆只能隔天运送倾倒,因此城区当天产生的垃圾只能利用陈村老垃圾场进行临时堆放。据了解,周流垃圾场目前正在积极实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明年5月份可建成投产,届时将从根本上解决垃圾堆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