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五里源村大队部旁卫生所不能刷医保卡

写信时间

2021-03-23 20:37:11

处理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1-03-30 17:28:30

详情

领导好, 我是五里源村的一名村民,我在此反应一个问题,还请政府核实解决。 五里源村大队部旁的卫生所,取药不能使用医保卡,目前问题已经持续一年多了,已经极大程度上影响了村民看病的便利性,也致使政府便民医疗政策不能充分落实,希望政府可以尽快解决。 此致,感谢!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县卫健委的答复公布如下:

    经协调,目前群众已能在五里源村大队部旁的卫生所正常使用社保卡。感谢群众的监督,下一步县卫健委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和日常监督,更好的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