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投诉七贤镇古汉村封闭乡镇道路

写信时间

2022-05-09 08:17:36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7 22:05:50

详情

你好,我想投诉七贤镇古汉村在疫情期间把乡镇道路封闭了,现在解封以后依然封闭。严重影响周边几个村的出行方便。如果是私自封闭请上级领导能处理一下。如果经上级批准现在我们这是低风险乡镇道路是否可以解封了,恢复出行。

回复内容

    现将七贤镇政府的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因去年8月份新冠疫情,村内出入口较多,为了有效控制外来车辆及人员随意入村,将汉华路(村东西两侧)封闭,疫情解除后,小型汽车可以正常通行,另设置了紧急通道,只限制大型货车通行,大货车可绕行中铝一号路。对汉华路古汉村段限制大型货车通行主要有一下两个原因。
    一是因中铝七号路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积水长年不断。特别是今年7月汛期,积水达1米多深,小型车辆难以通行,古汉村东半部各街道积水淤泥长年不断,大型货车过往造成整条大街都是泥土,晴天是满天扬尘,雨天是遍地泥土,给村民人居环境造成较大影响。
    二是汉华路横穿古汉村,汉华路中段有一所小学,东段有一所中学,汉华路是我村学生上学的必经之路,因没有任何限速标志和限速带,过往大型货车较多,通行速较快,给村民和一千多名中小学生造成了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