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关于郇封村东北区道路及路灯情况

写信时间

2021-12-21 15:46:43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12-26 10:54:15

详情

1.郇封村郇封村是较大的一个行政村,该村几乎所有道路都是宽敞平坦,唯独剩下东北区后两条街道依旧是土路,道路高低不平,坑坑洼洼,每逢雨季泥泞的无法出门,有些人在门口自行垫上一些砖头瓦片,路过时严重损坏车胎,颠簸严重,四米宽的道路却无法正常行驶,门口停留一辆车,后面的车则无法通过。希望相关部门能修一下郇封村东北区的道路,也方面百姓出门。2.大街路灯一片光明,到了东北区却黑咕隆咚,冬季夜间行驶也存在安全隐患,道路狭窄车辆过多,路灯却不明,与大街的形成鲜明对比。希望路灯能正常使用。

回复内容

现将郇封镇政府的调查答复如下:
    收到网民投诉后,郇封镇政府立即安排专人进行调查,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1、该街道部分住户翻新房屋时抬高了路面,相比之下,未翻新房屋的住户路面显得较低,造成该街道路面高低不平,大队多次出面协调,但老住户却不愿上涨路面。由于路面不平整问题目前尚未得到解决,造成该街道不能硬化。下一步将继续与相关住户加强协调沟通,争取问题早日得到解决。
    2、经核查,目前该街道晚上有路灯照明,所反映不属实。今后如住户发现有路灯照明问题,可以及时向村委或村电工反映,届时将及时安排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