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水岸嘉园安置小区问题

写信时间

2020-09-20 04:42:18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10-21 15:54:34

详情

水岸嘉园作为政府安置小区,交房之后后续跟进工作政府应进行回访,切实从群众出发,才能维护好政府形象。现将问题总结如下:1.水岸嘉园物业费过高,作为一个安置小区,物业定价比现有修武小区高是否合理?宁城华府一平方一块,润坤也没有安置小区物业高,水岸要价一块一,要价过高。2.物业管理不规范,有办公电话,但是有问题反映还是要到物业 ,物业上班时间又与业主上班时间重合了,怎么到物业反映问题 要请假?3.物业管理员不明确,没有物业管理员标志,走在小区都不知道谁是物业 ,没有物业管理员标牌,基本标牌还是需要有,谁负责什么,叫什么物业应有明确人员。4.门卫管理松懈 ,几个人聚在一起聊天 ,业主到门跟需要停下等他们慢慢开门 ,门岗也不在门卫厅,弄个桌子板凳堵住非机动车进出口 ,影响正常通行。5.东门还没有开通,丽景小区开了两个进出口,水岸只开一个,资源没有合理利用,门卫都聚在南门口聊天 ,不知道拿着工资是去工作还是去当大爷?6.进出要统一公平管理,现在是女的业主严加管理,说话难听死,男的业主随意进出 ,没有规章制度。7.物业投诉电话至今不明确,物业有问题也不知道该给谁反映? 政府形象要自己维护好,不要交了房啥也不管,听听业主需求,既然是政府牵头的安置小区,出了问题政府形象也受损。

回复内容

  现将县房管中心的答复公布如下:

  一、关于水岸嘉园物业费问题

  水岸嘉园小区由县政府根据《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于2019年10月25日在省物业管理平台发布招标公告,通过评标委员会根据评审结果,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和标准,经过认真评审、评价、比较,确定中标人为河南隆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高层1.10元/月·平方米,并与2020年1月6日在河南省物业管理综合监管平台进行前期物业管理招标、中标备案。

  二、关于物业管理不规范问题

  根据业主反映的问题,我中心已约谈物业公司经理,要求其立即整改。目前,该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已经开始安排客服逐户添加业主微信,以便及时收到业主咨询问题和报修的信息,同时要求门岗人员和维修工24小时在岗,业主有问题能够及时受理并安排处理。

  三、关于物业管理员不明确问题

  经调查,该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有统一工装,客服、物业管理人员、保洁均有工作牌或物业LOGO,即日起,工作期间所有物业人员统一着工装。

  四、关于门卫管理松懈问题

  物业公司建立出入管理制度,对门岗人员加强管理,下步我中心将不定期对其抽查。

  五、关于小区东门开通问题

  目前,该小区正处在装修高峰期,入住只有20户,为了方便管理和小区的安全,暂时封闭东门,待业主入住率达到50%,物业公司将开启东门。

  六、关于小区进出管理问题

  我中心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对人员、车辆进出的管理,确保小区的安全。

  七、关于小区物业投诉电话公示问题

  该小区物业投诉电话为:8882772,物业公司在小区内和通过微信的方式进行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