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修武一中欠书费

写信时间

2024-03-18 20:36:13

处理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4-03-22 09:59:48

详情

本人于高二转去修武一中借读 期间要学费书费一起上交 但本人借读前已有一整套书本所以未曾拿到修武一中发的那一套书 诉求表达后 领导说会之后会退掉相应书费 共计九百多 但此事一拖再拖 本人已大四应届毕业生了还是没有得到答复 咨询过后还是一拖再拖不给结算 不出于无处说理不会麻烦政府领导 希望政府领导帮助解决困难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县教育体育局的答复公布如下:

经调查,由于当时财务清算存在遗漏,目前学校已第一时间与反映人联系,相关费用已核查清楚并完成退还。

感谢您对修武一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学校值班电话0391-7178821反映,我们将第一时间予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