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新冠核酸检测收费标准

写信时间

2021-03-26 13:25:21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1-08-04 09:53:10

详情

修武中医院的核酸收费是75元,国家下调收费个人60元,是河南政府没有下文件通知到修武吗?这算不算私自多收费啊,修武各级部门没有监管的吗?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现将县卫健委的答复公布如下:

    截至目前(2021年4月6日),我县核酸检测收费严格按照豫医保办[2021]11号文件中医保支付政策:“应检尽检”八类重点人员核酸检测费用最高支付限额由80元/人次调整为75元/人次,其他规定仍按照《河南省医疗保障局河南省财政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费用保障工作的通知》(豫医保办2020]36号)执行。不存在私自多收费问题,感谢您对卫健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