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电动四轮车能不能上路

写信时间

2020-10-09 11:43:53

处理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11-02 16:29:24

详情

天气逐渐变冷,由于本人没有驾照所以没有购买机动车,每天需要上班,所以想购买一辆低速电动四轮车代步,不知道相关政策,想了解一下关于低速电动四轮车政策,能不能上牌,能不能上路,能上牌的话具体步骤是啥?

回复内容

  现将县公安局的答复公布如下: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近年来,修武交警大队紧紧围绕“降事故、保畅通”目标,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对机(电)动三轮车无证驾驶、机(电)动四轮车无牌无证、无交强险以及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闯红灯、违规载人、不按规定停放、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的安全、文明、畅通、有序,请不要购买、驾驶未经国家有关部门许可生产、销售、注册登记的机(电)动三轮车、机(电)动四轮车。

  购买可以上牌的四轮电动车后,可以到车管所办理牌照。您可以关注“修武交警”微信公众号,前期交警部门已经多次通过公众号发布相关信息,请您多留意此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