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亿祥小区83栋楼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5-08 20:48:20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5-10 17:42:38

详情

亿祥小区83栋楼购房时合同签订2019年9月份交房,现今2年半过去仍未交房,开放商何时交房?到2022年9月份交房么?中国古话事不过三,难道古人要欺我么?希望政府机构可以督促开发商,古人诚不可欺,往领导跟踪小区进度,建议小区开发商将交房计划张贴售楼处或小区门口,以正视听。

回复内容

  现将县住房保障中心的答复公布如下:
  对于亿祥83、85号楼延期交房问题,县政府高度重视,县住房保障中心曾多次约谈修武县亿祥负责人,要求工程抓紧施工,目前正在进行83号楼前面地下车库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