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修武县郭屯村排污改造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8-29 19:41:34

处理部门

修武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8-31 09:46:50

详情

修武县城关镇郭屯村排污改造工程,村里面在动工之前说拆的时候什么样修好还是什么样,因为有这个承诺我们住户都交了钱,可是呢?一家交了那么多钱,村里面干的工程是什么样呢?排污沟挖开排污管放进去就结束了?挖沟弄出来的建筑垃圾全部堆在街道里,不下雨还好,一下雨街道里全是泥根本没办法出行,况且,因为排污管道没有修理好,自来水管也没有办法接到家里面,截止到现在停水已经一个多月了,我们居民要怎么生活。希望有关政府部门督促检查郭屯村村委尽快完成排污改造工程,同时希望政府安排有关人员进行实地考察落实。

回复内容

   现将城关镇政府的调查情况答复如下:
    接到网民投诉后,城关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村了解情况。经查,因近期接连下雨,造成地面松软,施工队无法正常施工取土,且前期挖出来的建筑垃圾无法及时清运,待天气好转立刻安排清理施工。